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四川遂宁供电:“安全巡诊”为防疫企业用电保驾护航(图文)

作者:张思妤 陶涛  2022-09-22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张思妤  陶涛)9月22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防疫志愿者走进四川利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开展防疫安全用电“一对一”的专业技术指导,为防疫企业用电保驾护航。

  “A相电流3.17A,B相电流3.06A,C相电流3.11A,负荷平衡......”在四川利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高压配电室,营销部防疫志愿者与西合园供电所技术人员陶涛、张永红一道对10千伏环网柜、配电室进行检查,针对配电室孔洞未封堵、安全工器具未校验且存放不规范、灭火器压力异常等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要求该公司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用电。

  “绝缘手套使用前要标签合格证完好,并在有效试验合格期内,要进行充气检查……”“检查灭火器的压力,红色说明压力小,无法使用,绿色说明压力正常,能使用,黄色说明压力大,有可能会发生爆炸……”陶涛针对四川利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环网柜、配电室等设备巡视检查内容,对10千伏验电器、绝缘手套、灭火器等的检查、保管和使用方法向该公司专职电工涂师傅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同时建议该公司电工涂师傅加强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提高工友们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

image005.jpg

  “感谢你们的专业指导,今天我受益匪浅啊......”涂师傅为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提供的专业技术指导点赞,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当前,遂宁市实行静态管理,防疫生产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接下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将主动走访服务防疫企业、核酸检测点、方舱医院等重点客户,采取“上门服务,现场巡诊”的方式,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电力客户用电安全无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磅礴的射电力量。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安全巡诊,防疫企业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