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重庆电力聘任首批“渝电青松”专家

作者:游绍斌 周游 郑佳  2022-07-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游绍斌 周游 郑佳)6月24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举办“渝电青松·银发人才”专家聘书颁发仪式暨座谈会,为首批“渝电青松·银发人才”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并为“渝电青松服务总队”授旗,鼓励“渝电青松”老同志立足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持续发挥积极作用。

  2021年11月以来,重庆电力打造“渝电青松”品牌,着力培育“渝电青松”党建示范点,为老同志退而不休、老有所为发挥作用提供平台。今年3月起,该公司推荐遴选有志愿服务精神、有精湛业务技术的老同志加入“渝电青松·银发人才”专家库,并按10个专业分类建库。经审议,127名优秀老同志入选公司级专家,41名老同志入选基层单位级专家。

  据了解,入库的“渝电青松·银发人才”专家通过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专业咨询、专题调研、培训授课、技能传授、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入库专家发挥银发参谋作用,在助力企业发展中当好参谋人,在强化思想引领中当好领路人,在电力接续传承中当好交棒人,在营造和谐氛围中当好代言人。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重庆电力,渝电青松,电力专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