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射洪供电公司首次参与国网系统藏区水电运维改造施工

作者:罗茂林 范林泉  2018-12-05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日,射洪公司水电专业将承揽国网四川甘孜县供电分公司甘孜县35kV岔拉电站电气综合改造项目。


  岔拉电站装机容量为2×1600kW,位于甘孜县,全县最高海拔5688米,最低海拔3325米,气候寒冷干燥,地区海拔较高。该项目成交金额40余万元,工程计划对甘孜县岔拉电站断路器、线路保护屏、微机监控系统、自动化元件、调速器柜、公用LUC屏、发电机组保护屏等屏柜进行全面电气综合改造。


  射洪公司发电专业从事发电生产运行、维护、检修、管理的人员共计约300人,承担了自有金华水电站、螺丝池水电站、东风发电站、广玉电站和外委打鼓滩电站总装机121.3MW电站的运行、维护、检修工作。为优化人力资源,提前做好谋划,射洪公司提出了积极参与国网系统藏区水电运维和设备改造施工,搞好技术和劳务输出的思路,承揽岔拉电站电气综合改造项目,也是在总结以前参与康定炉城电站和蓬溪公司红江电站运维业务经验基础上,迈出了参与国网系统藏区水电运维和设备改造施工的“第一步”。


  据悉,为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岔拉电站电气综合改造项目,射洪公司将在水电专业优选工程技术人员,成立开展藏区水电运维专业队伍,参与奔赴岔拉电站电气综合改造施工,进一步拓展公司藏区劳务输出路子,水电条块职工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不辜负上级公司对藏区劳务输出工作的重托和期望,全面完成好该项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国网系统,藏区水电,运维改造施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