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蓬溪供电公司水电中心:“体检”设备保供电

作者:吴朝林  2018-08-31

  农村电气化网讯:“变压器器身52度,高压侧桩头A相54度、B相53度、C相54度……”这是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8月23日17时10分对35千伏红江变电站I号主变进行红外测温得出的一组数据。


  进入立秋以后,变电设备受早晚温差较大的影响,成为故障高发期。为确保供电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力设施安全可靠供电,水电中心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大了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使用红外线测温仪对变压器、断路器、线路出线等连接部位温度进行测试,对测得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和比对,并将缺陷隐患详细归类,详细记录,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有隐患早排查,有缺陷早处理,确保所属设备在高温高负荷情况下安全可靠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水电中心,体检设备,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