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蓬溪供电公司:任隆变电站完成改造顺利投运(图文)

作者:王桂蓉  2018-09-07

IMG_333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3日19时13分,随着110千伏任隆变电站I#主变10千伏侧901开关合闸,10千伏母线充电成功,标志着110千伏任隆变电站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为确保110千伏任隆变电站10千伏母线充电成功,蓬溪公司精心研究和讨论投运方案,安排专业班组编制倒闸安全组织措施书,要求现场人员提前熟悉投运方案,了解各项投运工作内容,并重点强调投运安全和倒闸操作安全注意事项,认真做好大型倒闸操作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该站的成功投运,坚强了电网架构,夯实了供电基础,将彻底改善任隆片区的供电环境,供电可靠性进一步增强,同时有效缓解了蓬溪电网迎峰度(夏)冬压力,保证辖区内广大电力客户用上安全、可靠、优质的电能。


  据悉,为确保此次任隆站改造投运万无一失,该公司各级领导均到现场督导投运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任隆变电站,顺利投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