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明珠公司领导现场把脉问诊超载重载电网设备(图文)

  2016-08-30

5.jpg

2016年8月23日负荷曲线图.jpg

2016年8月23日负荷曲线图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3日下午,明珠公司总经理丁华、副总经理王希宝到调控中心值班室巡查,现场把脉问诊近期系统内超载重载电网设备,指导电网运行方式的优化方案。


  据悉,进入伏天以来,射洪地区受极端天气影响,气温居高不下,酷暑难耐,电网降温负荷猛增,导致县内供电负荷持续攀升,屡创新高。截止8月23日,射洪电网供电负荷已高达33.33万千瓦,日供电量高达630.07万千瓦时。由于空调、风扇等制冷设备在用电高峰期集中使用,导致多条电网线路重载、甚至超载运行,给电网运行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经过现场会诊,明珠公司决定将超载、重载设备的部分负荷通过环网柜转供或者转移到其他轻载线路上供电等方式进行调整操作,来缓解城区部分片区的供电压力。目前,10千伏安峰线、南寺线、三桥线、龙盐线等城区重载线路已通过分段开关转供方式,减轻了线路负载,10千伏东博线通过转供到南寺线供电,缓解了35千伏城东站主变的承载压力。(于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现场把脉问诊,超载重载,电网设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