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明珠公司:召开村所联建工作室成立启动大会(图文)

作者:陈礼丽  2016-08-30

DSC0177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3日,来自武东新街村党支部的在家党员和明珠公司金华供电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召开新街村村所联建工作室成立启动大会。


  会上,新街村党支部书记何立坤就村所联建工作室成立的村所联建理念、前期筹备工作、工作室的亮点打造进行了介绍;金华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王晓亮对前期的筹备工作、打造省公司示范性服务型党支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了开展党员服务区,做好三个主动工作(主动服务新农村建设、主动服务农村客户新需求、主动作为包片进村)架好服务客户“连心桥”。


  会上,两位书记纷纷表示将在金华镇党委和明珠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工作大局,扎扎实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个支部一堡、一个党员一面旗”的目标,以交流合作为导向,通过开展村企党员共建活动,增强村企文化宣传的广泛性、深入性和有效性,拓展村企文化覆盖面,形成新街村村委与供电所共同宣传、共同参与、共同协作相结合的工作格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村所联建,工作室,启动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