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明珠公司深入试点单位指导内部模拟市场建设(图文)

作者:敬林 杨丽君  2016-08-15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明珠公司公司总会计师银月携财务资产部、党群部相关人员先后深入螺电厂、大于供电所,现场指导内部模拟市场建设工作。


  在螺电厂,银月理论联系实际,利用鱼骨图、头脑风暴法等简捷、实用、直观的方法,对该厂内部模拟市场增收、减损、降本、投资(折旧)等四大板块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任务分解、提升措施、控制方式及流程、执行人、绩效考核、(预计)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在大于供电所,银月结合供电所工作,对如何开展市场增收、减损、降本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对供电所经营现状进行诊断分析。

银月4.JPG


  银月要求:一是各试点单位所实际情况,做好内部模拟市场指标分解,定期统计编制和分析经营报表,采取针对措施,加强增收节支管理,提升经营效益;二是实施奖惩机制,加大考核力度,做到人人肩上有指标、有责任、有考核,真正激发全员效益;三是做好指标事件化工作,加强流程评估。


  接下来,银月一行还将到其他9个试点单位进行内部模拟市场建设逐一指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试点单位,内部模拟,市场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