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明珠公司总经理丁华调研光伏发电项目(图文)

作者:陶涛  2016-08-23

mmexport147186008455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9日,明珠公司总经理丁华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在金华供电所王所长的陪同下调研光伏发电项目。


  来到位于龙宝塔子山村三户光伏发电项目现场,丁华一行实地查看光伏发电应用情况,听取了农户光伏发电的介绍后,表示光伏发电是一项清洁新能源,能够改进农业生产方式转变,培育新的农民增收点,更好的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明珠电力公司将全力为“光伏发电”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助力全县农户搞好发电项目。


  据悉,龙宝塔子山村三户光伏发电项目均是利用农家屋顶进行光伏发电建设,平均每个千瓦投资1万元左右,每年发电收益10%。建设规模有5、10千瓦两种,目前该村的三户光伏发电项目已经并入国家电网,且已正式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调研,光伏发电项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