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作者:张壮志  2019-05-28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7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组织运维抢修人员,分别在如东兵房闸变电所和小洋口排涝站进行防汛应急演练。大豫、洋口镇政府相关人员现场观摩了全程演习。


  目前,如东地区有四处防汛变电站点,因变电站地势较低,易积水,易倒灌,防汛演习期间,演习人员根据现场实际,利用膨胀防汛袋,防水挡板封堵大门以防倒灌,第一时间从仓库搬运潜水泵、蛇皮管及铁锹、镐、塑料布等工具,迅速赶到现场,开启防汛水泵,快速完成对变电站排水等演练项目。从检查、汇报到故障隔离、排水处理等,整个模拟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忙而不乱,通过此次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演习人员的防汛意识,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此次迎峰度夏防汛演练,对提高如东地区及该公司应急队伍联合处置及抢险救灾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迎峰度夏,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