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扬州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应急演习

作者:朱国庆  2019-05-2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8日,江苏扬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应急演习,检验各部门、专业快速联动,应对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处理水平,增强迎峰度夏期间扬州电网供电能力。


  此次演习结合扬州电网运行实际,根据夏季用电负荷偏高特点,以广陵变电站主变故障,造成相关线路停电,以及高邮变电站母线故障,引起部分变电站停运为演练项目。公司所属8个部门及相关县(市)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演习。演习中,调度指挥部门周密组织,各专业人员沉着应对,准确及时地处理了演习模拟的各种故障。


  通过此次演习,加强了电网调控、设备运行、应急抢修等专业间的联动,充分检查了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置预案的部署和落实情况,达到了预期的演习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供电,迎峰度夏,反事故,应急演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