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江苏淮安市供电公司领导在金湖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梁喜锋  2018-1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6日下午,淮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同洲赴金湖县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金湖县黎城供电所,张同洲查看了该所“三型一化”无人营业厅多元化服务、庭院“三合一绿”、职工之家、党建工作室等企业文化示范点的建设,对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改善营商环境、优化服务质量等工作表示赞许;他指出,金湖县公司强化从基础管理、文化建设(安全文化、服务文化、廉洁文化)、队伍建设、指标管理等多方面入手,打下了运营、管理、应急抢修、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良好基础,起到明显的效果,有特色、有亮点。


  张同洲对金湖公司取得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夯实安全基础,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要把保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围绕“稳增长”,全力以赴抓好供电保障,主动服务产业需求;特别是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冬”保供电,必须完善应急预案,打好硬仗。三是要围绕“促建设”,科学谋划供电网络,紧密结合城乡一体化,打造智能电网。四是要围绕“惠民生”,精细化做好供电服务,优化便民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促进绿色清洁能源发展,提高智能化用电不障;五是努力保稳定促和谐,扎实开展家园工程,让广大干部员工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金湖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淮安供电,领导,金湖,调研指导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