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江苏金湖县委宣传部长盛赞供电工作

作者:梁喜锋  2018-11-20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6日下午,江苏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副部长浦荣曹到黎城供电所调研指导工作,金湖县公司总经理徐华东、党委书记朱正磊陪同调研。在黎城供电所,周广峰首先参观了该所“三型一化”无人营业厅,线上线下实时互动服务,让各种待办业务向“智能化”转变,让客户办电“一次都不用跑”,拓展绿色能源发展业务等,在听取该所负责人介绍后,对公司转型服务模式尤为赞赏。


  在该所企业文化庭院,周广峰对公司打造的“三合一绿”,体现“和合”企业文化精神,认为很有特色值得推广;在“(金湖)飞虎共产党员服务队”党建工作室,他为公司长期坚持服务民生一线的事迹深深感动,目睹市委姚晓东为推广该队服务精神亲笔批文,和周总理侄儿周尔均将军题字后,周广峰连声道出“了不起”,他赞赏说“(金湖)飞虎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成绩斐然,你们要继续做好品牌建设与维护,为全县党员服务队提供更多的经验,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周广峰对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金湖各项重大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更为金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全县各单位学习。


  下一步,他希望金湖公司要担负起责任,进一步加强与县委宣传部、各媒体沟通交流,加大电力相关公益宣传力度,推广传播科学用电知识,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为地方经济、民生建设、服务群众用电方面多做事、做好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金湖,县委宣传部长,盛赞,供电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