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扶贫任务

作者:记者 孙维锋  2018-11-13

  11月9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回顾公司今年以来的扶贫工作,分析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主持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孟振平指出,公司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聚力推进,切实发挥了公司作为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带头作用,进度基本可控,成效符合预期,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当地群众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认可。


  孟振平强调,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项巡视,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公司扶贫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公司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放松、不懈怠,继续扎实推进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南网力量。


  孟振平要求,要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扶贫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加强沟通汇报,统筹推进扶贫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创新发展产业扶贫项目,提高脱贫质量,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充实配强扶贫工作力量。五是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扶贫领域风清气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六是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扶贫工作任务。


  曹志安要求,要抓落实,认真组织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抓进度,确保年度扶贫工作任务务期必成。要抓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健康发展。


  公司总法律顾问、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党办、董办)主任、总信息师、安全总监和公司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方电网,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