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射洪供电公司领导带队督查供电所秋安工作(图文)

作者:李小平  2018-11-08

微信图片_2018110517402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6日,射洪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带领安质部、运检部相关人员深入金华供电所,对该所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金华供电所,督查组人员对照《2018年秋季安全大检查重点内容》,通过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对安全管理、秋检预试、设备运维、两票管理、安全工器具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逐一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与责任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结合供电所当前秋检、配网运维等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督导组强调:一是安全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要求供电所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活动落到实处。二是正值秋检集中开展时期,务必将人身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三是要妥善处理效益与安全的关系,当二者发生冲突时,首先要保证安全工作到位。四是运检等职能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基层单位秋检工作技术指导。五是要加强“三项制度”改革宣讲,切实做好职工稳定工作。


  据悉,射洪公司2018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于10月9日全面启动,当前,射洪公司秋安工作督查组正分组对各基层单位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再督查,以促进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领导带队,督查,供电所,秋安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