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苏省金湖县供电公司:“五加强”做好线损管理

作者:梁喜锋  2018-1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根据上级公司台区线损精益化管理的要求,提升台区线损问题发现、及时治理能力,12月6日上午,江苏金湖县三新分公司在黎城供电所组织召开台区线损管理专题会议,该公司分管营销负责人主持会议,农电管控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专职、各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各供电所相继汇报的台区线损管理情况,存在的难点及低线损台区治理所需要协调的相关事宜;农电管控中心负责人给予合理解释与答复,并明确要以实用化为重点,以责任制为基础,管理、技术降损并举治理低线损台区。


  为做好对线损管理的重大事项进行决策,监督、检查和指导,三新分公司出台了线损管理实施方案,建立组织构和考核机制,实现在本月中旬,日线损合格率达到95%及以上的目标:一是加强基础管理。确保低压电网设备、台区关口、分布式电源、客户档案完整准确性。二是加强计量运维管理。重点梳理台区关口或用户现场表计配置、安装符合规范标准。三是加强台区线损监测力度。确保台区关口、低压智能表采集全覆盖。四是加强营销业务管理。确保业扩现场进度是与系统同步。五是加强反窃电检查。及时分析高损台区窃电嫌疑户并现场排查,窃电及违约用电现场检查和违约窃电处理符合规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金湖供电,线损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