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杭集供电所:“零距离”服务农户安全度冬

作者:金东健 丁伟  2018-1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张,天冷了,您在家中使用取暖器、电热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外出时一定要关掉电源,这样比较保险!”11月14日,扬州杭集供电所运维班台区经理在合界村老圩组留守老人张老汉家中,一边检查室内用电线路,一边叮嘱老人注意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张老汉深有感触地说道:“现在人们对电的依赖是越来越大,离开电好多事都办不了,所以安全、可靠用电就非常重要。谢谢你们的贴心服务!”


  这是该所入村入户排查用电隐患的一个缩影。


  原来,随着天气转冷,居民家中取暖设备陆续投入使用,各类安全隐患也逐渐显露出来。为了保障居民安全用电,该所于11月12日起,组织台区经理深入乡村农家,帮助孤寡老人及留守家庭检查用电线路,排查安全隐患,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便民联系卡,让用户感受到供电企业贴心、细致的服务。


  据了解,在此次“零距离”服务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员还为村民现场演示了家电设备正确的使用方法、用电故障紧急处理办法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对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确保广大老百姓安全、科学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杭集供电所,零距离服务,安全度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