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槐泗供电所联合政府开展线路清障工作

作者:金东健 吴波  2018-10-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8日,扬州槐泗供电所联合槐泗镇镇政府,召集该镇13个行政村村长,举行“开展清障护线、共创平安电力”的专题会议。


  会上,槐泗供电所结合当前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以及台风“温比亚”过境时对树木倒伏线路故障的危害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排查出的线树矛盾等电力线路通道的安全隐患。同时,供电所负责人对此次树木清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同时也借此机会对《电力法》和《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相关条文进行了宣传。


  据悉,今年的暴雪、台风等恶劣天气对供电设备造成了严重影响,三新公司下定决心开展树木清障工作,出台专题方案与相关政策,该所积极联系政府,借助地方政府的力量对辖区内的线路通道开展清障护线工作。与会的槐泗镇政府相关领导及13个行政村村长纷纷表态一定会积极配合、支持供电所电力线路清障工作,共创平安电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槐泗供电,联合政府,线路清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