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公道供电所积极参加公道镇第二十一届农运会

作者:金东健 何宝清  2018-10-25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0日至21日,扬州公道供电所派出12名职工参加了公道镇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农民运动会。


  参赛的运动员来自该所的各个岗位,参加了拔河、摸石头过河,挑担赛跑和掷铅球等活动,每个运动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经过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既树立了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又提升了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归属感、幸福感。


  同时,该所积极配合农运会主办方,提前主动对接,全程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受到主办方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公道供电所,农运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