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学习事故快报 提高安全意识

作者:程耿  2018-08-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8月27日晚上,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近期国网公司系统今年以来发生的安全事故通报,此次学习的目的是让全所员工从中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查找工作和思想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深层次挖掘思想上、工作上的隐患缺陷,引以为戒,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风险辨识能力。园区所全体班组长、专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吴刚主持。


  会议上,传达了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黎春指示要求,公司要将舒印彪董事长在国网公司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依法治安、科技兴安、改革强安、铁腕治安”作为今后抓安全的四个重要原则。一是要把依法治安作为根本遵循,依法完善安全体系、依法履行安全责任、依法开展安全考核。二是要把科技兴安作为重要手段,完善人身安全技防措施、提升电网驾驭能力、强化设备本质安全、筑牢网络信息“防火墙”。三是要把改革强安作为内生动力,狠抓安全监督管理、夯实基层安全力量、规范集体企业安全管理。四是要把铁腕治安作为长期基调,从严监督、从严巡查、从严问责,强化安全管控,着力推进本质安全建设,奋力开创公司安全发展新局面。会议强调,各个班组要深刻吸取教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网省公司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作为近期安全学习重点内容,全体员工要认真组织学习,再次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确保不发生责任事故。


  活动中,与会人员针对文件精神学习结合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照事故查短板、查问题、查思想、定措施,抓执行,主动做到反躬自省,引以为戒,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副所长吴刚分析当前存在的安全问题,重点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冲刺年度目标。


  据悉,该所职工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工作中必须时时有一颗“安全心”,要提高自己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预防事故发生的能力,时刻注重安全生产的核心性,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一个警钟长鸣的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事故快报,安全意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