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黄冈黄梅供电公司掀起秋季反窃电新高潮

作者:程耿  2018-08-09

  农村电气化网讯:秋老虎发威,气温的不断攀升,秋季用电需求量大幅上升。为进一步整顿供用电秩序,打击非法窃电,保障秋季供用电安全,8月8日,黄冈黄梅公司园区供电所反窃电人员在副所长吴刚一马当先带动下,运维班班长张宇军冲锋陷阵、员工李辉、熊雪锋、赵小锋争先恐后、一鼓作气,奋起直追。这支队伍采用日间普查、夜间抽查、重点客户排查的方法,以排山倒海之势,雷霆出击,严查窃电、违约用电行为,拉开了秋季反窃电高潮,维护了社会正常供用电秩序。


  在反窃电专项行动中,该所以异损台区为切入口,精心谋划,制定了详细的反窃电方案,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明确人员职责;借助营销信息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平台,从信息采集、闭环管理方面发现问题,寻找突破口,逐一排查可疑用户,挖掘隐形窃电户;设立举报电话,畅通与客户的沟通渠道,营造了反窃电工作的强大声势。


  在多次反窃电行动中,该所反窃电小组对瞿杨公变日线损易反易复的现象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当天两次采取“杀回马枪”的形式对村居、田埂地头供电线路、用户电表进行了全面检查,让窃电者无机可乘。给私拉乱接、挂钩“飞火”等“电耗子”,迎头痛击。


  当天,该所共稽查了86个低压计量点,公变台区6个,查处窃电用户5户,打击窃电行为取得了初步成果。


  本次活动不但对窃电行为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也使广大守法用电客户得到了教育,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了保护用电设施的重要性,明白了反窃电就是维护自身的利益,起到了群防群治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供电,秋季,反窃电,新高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