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孔垄供电所狠抓班组安全管理

作者:程耿  2018-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吴师傅,先戴好手套再上杆。”


  “喂,把安全带系好。”


  “好,可以工作。”


  这是8月5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孔垄供电所运营班员工吴师傅在七星村为客户安装三相电表时,班组员工反复提醒安全注意事项的一个情景。


  今年以来,该所加强班组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理,督促全体员工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在迎峰度夏度汛安全工作中,紧扣中心工作,在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作业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防汛度汛等方面查找管理薄弱环节。不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所上下形成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要求各班组细化工作计划,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责任,提升安全管理、监督、技能水平,做到监管到位、保障到位;强化班组员工素质培养,引导员工自觉抗拒“习惯性违章”,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在现场严格执行,组织专业技能培训和安全知识培训,使班组员工熟练掌握工作流程和技术要求规范,不断提高标准化作业能力和工作质量,引导员工时刻警惕危险,“安全警钟”长鸣,有效提高工作中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班组现场安全考核力度,激励班组成员爱岗敬业,提高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班组员工自觉自愿遵章守纪,从源头上杜绝违章作业。同时,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增强员工服务意识,规避服务中可能出现的矛盾,构建和谐的供用电关系,达到供电服务“零投诉”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孔垄供电所,班组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