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积极服务“特殊”用户

作者:程耿  2018-08-19

  农村电气化网讯:“梅书记今天我才真正了解了你们供电人,非常谢谢你们。我想接个插座给电瓶车充电,这个小问题,本来是打电话试探你们一下,殊不知你们马上就赶过来了帮忙处理了。过去我总以为95598这个电话好用,结果转来转去还是派你们来做事。通过几次试探结果还是你们的报修电话好使,时间快,服务周到,往后有困难我再不会打投诉电话……”8月19日正中午时分,大胜坡13组村民邹大伯拿出便民服务卡高兴地说。


  据悉,邹大伯曾经因故障停电打过投诉电话,属为供电服务中的“特殊”用户。为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供电服务工作,拉近与客户最后一公里的距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主动的服务,使供电服务中的“特殊”用户从思想上消除投诉的思维,信赖并自愿接受供电所网格服务,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党支部成立了24小时党员服务队,倡导“人员精干化、时间快速化、服务优质化”。督促抢修人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从客户的角色思考和设计服务内容,使供电可靠率、电压合格率、服务承诺兑现率、投诉举报办结率等指标进一步提高。24小时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特殊用户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把电力人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队员们按照特殊用户档案记录,对在册的特殊用户进行一对一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对发现的老化线路、破损刀闸、损坏的开关等安全隐患及时更换,对家用电器进行检查维修,把发现的每一处隐患当即进行彻底排除。真正做到服务变被动为主动服务,变定点服务为定人服务,变单一服务为综合服务,不断提高供电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效率,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园区所,党员服务队,积极服务,特殊用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