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棉花供电所强化夏季用电安全管理

作者:徐登信  2018-08-03

  农村电气化网讯:“张大婶,您不要小看漏电保护器这东西,一般漏电就会动作,关键时刻将能保护家人用电安全……”,8月1日,淮阴棉花供电所采集维护班人员来到淮阴区棉花三河村二组,开展对农村居民家用漏电保护器逐户检查,确保农村居民夏季用电安全。


  夏天居民家中的空调、电扇等家用电器全部启用,为确保农村居民用电安全,棉花供电所强化对家用漏电保护器管理,组织采集维护人员进村入户“把脉问诊”居民家用漏电保护器,特别是对往年在雷雨天气时频繁跳闸台区用户细查。耐心地向漏电保护器擅自退出运行的用户讲解安装家用漏电保护器的重要性和有无漏电保护器的利害关系,督促农户把家用漏电保护器及时投运;对不合格的漏电保护器,要求用户立即更换,确保漏电保护器安装率、合格率达100%。与此同时,采集维护人员还向村民宣讲安全用电知识,现场指导用户对漏电保护器的检查要求,建议用户对室内线路、用电设备等进行定期检查,及时处理更换老化设备提高可靠性。


  入夏以来,该所已对128台农村综合变台区用户的漏电保护器普遍过堂一次,督促居民更换不合格漏电保护器36只,消除用电隐患41处,苦口婆心宣传也使很多村民对安全用电有了新的认识,尽力让农村居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棉花供电所,夏季用电,安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