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排查隐患助家禽养殖公司夏季用电无忧

作者:程耿  2018-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安伯伯,这闸刀给你维修好了,近期不会岀现故障的,鸡舍用电完全没问题,但从长远、从安全着想你一定要尽快安装自动保护装置,因为目前你的线路状况不是很好,加之雷雨天气主线路发生故障,台区令克掉相都可能引起电动机损坏,希望尽快购买用电保护装置,我们随叫随到。”


  “这几天我一定去九江买回来,让你们放心,我自己也安心”


  7月11日上午,在孔垄镇安墩村平安家禽养殖公司里,黄梅供电公司孔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长张神明带领党员服务队员一边对其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一边耐心对平安家禽养殖公司负责人提醒着。


  近几年来,孔垄镇的家禽养殖业呈快速发展态势,该镇已成为黄冈市最大的蛋鸡生产基地。为确保夏季养殖客户用上“放心电”。孔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加大低压配网巡视力度,排查养殖公司用电安全隐患,提前对配变设施、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消缺整治,保障配变、低压线路正常运行;开辟养殖公司用电“绿色通道”,简化用电申请手续,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办理。利用“网格化”服务网络优势,把便民服务举措细化到养殖基地和养殖户,建立“点对点”、“一对一”常态服务机制,24小时提供供电服务,服务人员随叫随到,将优质服务送到养殖公司,使养殖公司用上“放心电”,切切实实地当好养殖公司的“电保姆”;组织党员上门为养殖公司用电进行现场指导,讲解正确的用电行为和各种农机设备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时解决养殖公司生产用电难题。


  每到一处,党员服务队重点对养殖公司涉及的用电线路、漏电开关、刀闸、温控设备逐一问诊把脉,更换不合格设备、老化电线,并向养殖公司发放安全用电小手册,讲解养殖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办法。


  据统计,元至7月份,党员服务队已上门为16家养殖公司传经送宝,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消除用电隐患19处,维修故障设备6台,为辖区养殖公司夏季用电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党员服务队,排查隐患,家禽养殖,用电无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