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守护天路】明珠供电巴塘运维班:为了那片“高原红”(图文)

作者:李军 李学军  2017-06-29

 

11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5日下午,巴塘运维班先后接到甘孜配调和波密乡供电所的电话,波密乡无电已近一天时间。


  由于波密乡停电,手机没有信号,停电信息延迟了一天才送出。甘孜配调要求巴塘运维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前往波密站检查复电。该班接到通知后,紧急联系县公司和守站人员,详细了解道路和天气情况,在得到可以出行的通报后,计划将复电时间定在26日。


  6月26日早晨7点半,两名运维人员赶往波密站。路上有惊无险,每当遇到飞石、塌方路段,运维人员都下车小心观察,快速清理通道。经过近4个小时的艰难前行,于12时许顺利到达波密站。焦急的藏族同胞早已守候在变电站门口,运维人员到站后,顾不上休整,立即检查站内设备,用卫星电话和配调取得联系,于12时50分恢复了10千伏波格线的供电。


  守在站外的藏族同胞得到来电的消息后,高原红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对运维人员连连道谢。看着多变的天气,运维人员赶紧按工作要求完成了今天的电量抄录、巡视工作后,就着干粮踏上了返回的路程。


  返程路上,运维人员满脸疲惫,双眼却充满自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守护天路,巴塘运维班,高原红,明珠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