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守护天路】雅江运维班:助藏民复电获点赞(图文)

作者:税小艳  2017-02-13

IMG_260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1日,雅江运维班值班人员正准备吃晚饭时,突然听到大门外有急切地敲门声,原来是八角楼乡日基村村民,她家突然没电了,到这里来寻求帮助的。


  眼看天色即将暗下来了,为让村民过好元宵佳节,尽管这不是运维人员所管辖范围内的事情,但雅江运维班还是马上组织人员,顾不上吃晚饭,立即前往村民家里。检查空开,查巡线路,很快找到了故障原因。由于该村民家以前在安装线路时,设计用电容量过小,现在又增添了一些家用电器,所以负荷过重,导致了过负荷跳闸停电。


  恢复用电后,现场工作人员又向村民普及了一些安全用的基本知识。村民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把你们吃晚饭的时间的耽搁了,有你们的守护,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守护天路,雅江运维班,藏民复电,获点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