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明珠供电公司举办变电运维一体化技能培训(图文)

作者:龙华  2017-02-15

b7f0a59e42b64dc992fe932c1505b48f.jpg

d8877da09bc94ac3a56417bda655c9ab.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8日,随着公司变电运维一体化技能第一期培训班的如期举行,标志着我司运检工区2017年输变电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17年,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纵深推进,电力企业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在严峻的安全生产经营形势下,攻坚克难,逆流而上,再筑明珠公司辉煌,是生产一线管理人员今年应重点攻克的难题之一。运检工区作为公司重要生产部门之一,肩负着射洪县输变电网络设备设施运维检修的重任。工区各级管理人员深感责任重大,自我加压,认真思考,主动作为,以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为突破口,全力实现输变电系统安全、经济、可靠运行目标。


  根据公司教育培训计划,2017年上半年将着重对运检工区输变电运维检修人员开展安全意识和运维一体化技能再提升培训,以促进输变电专业工作质效的大力提升,为公司突破困境,再谋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月培训为锲机,不懈努力、拼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公司,使公司的后劲更加充实,人才素质全面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供电,变电运维一体化,技能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