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明珠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吹响高考保电集结号(图文)

作者:文/伍平 图/汪勇  2017-06-06

DSC_3112.jpg

DSC_312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6日,高考倒计时进入最后一天。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由党员服务队、客户服务中心、城区配网所等三个部门协同作战,构筑起一张多层次的紧密高考保电网,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


  参与此次保电的人员分为10个小组,分别对应5个考点开展现场保电工作。6日上午,所有人员集结完毕,按照要求准时到达各自所负责的考点保电现场。在各考点保电现场,分别配备了2名宣传人员负责安全用电宣传及掌上电力应用的推广;在射洪中学富强学校南大门旁整齐停放着发电车、带电作业车、流动宣传车及抢修车辆,集结待命,随时准备出现在抢修一线。


  在此之前的6月5日下午,共产党员服务队牵头,召开了高考保电动员会,制订了2017年高考保电应急预案,成立了高考保电小组,负责组织指挥和协调保电期间电网运行管理、组织,处理突发用电事故。预案要求保证城区电网(跌落保险以下)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杜绝用电事故发生;保证设置有考场的学校、学生住宿的宾馆等地点的可靠供电。此次保电工作负责人要求对涉及高考保电的重要线路提前开展保电特殊巡视工作,做好红外测温及线路通道疏理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重点对考点、考生宿舍等重要场所配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消缺,确保供电设备“零缺陷”迎接高考。

DSC_3121.jpg
 

  高考前,党员服务队牵头加强对高考所涉的考点、食宿点的变压器、低压线路等设备的考前巡查力度,特别是对各考点的配电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全面了解设备状况,发现问题及时组织人员处理。高考期间,保电现场配备的应急抢修抢险值守人员,将对高考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无间隙巡视,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同时在加强协同和针对性上下功夫,确保应急响应及时有效。


  高考是莘莘学子的人生考场,也是供电人的战场。当寒窗苦读10余载的学子走进考场的那一刻,供电人早亦集结待命进入自己的战场,为高考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共产党员服务队,高考保电,集结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