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蓬溪公司文井所:部署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

作者:李素华  2017-04-07

   农村电气化网讯: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日前召开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专题会,学习宣贯市县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供电所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

 
 
  会上,组织员工学习了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在遂宁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会上的讲话及国网遂宁供电公司2017-2020年班组建设再提升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蓬溪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会精神。
 
 
  文井供电所负责人要求员工要认真理解、领会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的目的、意义,按照市县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方案及要求,明确目标、梳理短板、细化工作、提升效率,使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收到凝聚力量,助推工作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文井所,班组建设,再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