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共和所:开展“两个专项安全活动”有新招

作者:明俊 卢旭  2017-0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6日上午,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共和供电所组织开展安全日活动,传达学习公司“两个专项安全活动”宣贯会精神,同时采用集中学习、现场交流等方式,采取自问、互问、查问等多种形式,以问促学,注重安全日活动实效。这是该所贯彻落实公司“两个专项安全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班组安全日”效能提升和“不伤害自己”专项活动的要求,该所立足“基础、基层、基本功”,按照严细实要求,从“安全意识、安全行为、安全技能”三个维度着手,着力培育全员本质安全理念、规范安全行为习惯、提升员工安全素养,让关心安全、保证安全成为全体员工的自觉意识和行为准则。扎实开展“班组安全日”效能提升专项活动,消除班组安全活动认识不足、质量不高、形式单一、缺乏重点的现象,促进班组安全活动真正成为安全教育、消除隐患、防范风险、根治违章、夯实基础的平台,确保“班组安全日”有准备、有方案、有措施、有成果、有评价、有录音。开展“不伤害自己”专项活动,进一步促进员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危险点分析及预控、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等四个方面安全素养不断提升,系统地推进供电所“本质安全型”员工队伍建设。


  该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据创建国网公司五星级供电所要求,逐一落实低压操作、工程建设、运维消缺、事故抢修等各类农电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措施。加强现场作业风险防范,注重高、低压交圈作业地带的风险管控。加强农电安全生产的“三防十要”、“反六不违章”、《农村配网工程施工安全风险辨识与控制手册》等农电作业现场基础知识的培训,着力提炼全所员工的工作经验,完善日常工作机制并加以固化,不断提升“班组安全日”管理水平,确保新的一年安全工作再登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共和所,专项安全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