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接受区委考核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6日,江苏洪泽区委考核组一行3人到洪泽区供电公司检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汇报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高永银汇报了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述德;党群部主任李成代公司纪委书记夏振华同志汇报了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述德。


  考核组组长、区纪委副书记朱爱军同志做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动员讲话。在讲话中,朱书记指出,供电公司党委能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思想重视、部署到位、措施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较好成效。他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对待检查考核。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三是强化组织协调,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四是强化督查推进,全力推动落地生根。


  会议由供电公司总经理张同洲主持,该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供电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党风廉政建设,区委考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