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朱坝所:“两个专项安全活动”实打实

作者:良军 卢旭  2017-01-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1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朱坝供电所召开“不伤害自己”员工本质安全素养提升、“班组安全日”效能提升两个专项安全活动专题学习。


  该所对“不伤害自己”和“班组安全日”由安全员牵头组织人员围绕“不伤害自己”展开讨论,怎样才能“不伤害自己”。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线路设备、用电大户、集市等高危、人流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用电安全专项排查,检查人员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深入排查治理相关场所安全用电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检查中共发现安全用电隐患,现场整改到位,对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用户,要求立即整改,供电所工作人员跟踪督促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全面开展“不伤害自己”员工本质安全素养提升、“班组安全日”效能提升两个专项安全活动的学习,整治和打非治违,按照制定的活动方案,继续检查线路设备、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车辆交通等问题,同时做好汇总统计和上报工作,确保两个专项安全活动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朱坝所,专项安全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