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东山供电铜陵供电所开展“119”消防培训

作者:朱可惠 陈月华  2016-11-11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9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铜陵供电所全体人员,在市防火中心教官的指导下,逐一实践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现场灭火。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力安全工作,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和供电所的消防安全,铜陵供电所特地在“119消防宣传日”邀请市防火中心教官为员工举办了一场专业的消防培训。


  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文字及图片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强化了供电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和灭火技能,让我们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我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山供电,铜陵供电所,119,消防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