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东山供电铜陵供电所:为困难群众提供周到服务

作者:陈月华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高温季节的到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心系社区困难群众的用电安全,8月29日,该公司铜陵供电所党员来到结对帮扶的五保老人陈雅家中,为其进行“家庭线路健康体检”,现场解决老人用电难题。


  在老人家中,该公司党员对室内外线路、家用电器、开关插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共发现整改安全隐患3处,更换老化线路20米,并全部加装PVC安全护套管,更换安全插座2只、节能灯1套,为老人营造了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同时,党员们为老人耐心讲解了科学、节约用电知识,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夏季用电安全。


  据悉,为深入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的帮助,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长期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定期送温暖、献爱心,及时上门解决用电难题,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山供电,铜陵供电所,困难群众,周到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