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共和所:用心服务再获养殖户好评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06-2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3日清晨,江苏洪泽县共和镇刘尖村养殖户刘仕能拨打了供电“便民服务卡”上的电话,不到10分钟,共和供电所抢修人员刘仕岭、王大年赶到了老刘的鱼塘边,为他更换抽水用电的线路、开关和三相四孔插座后,20多分钟就彻底处理好停电故障。看到清澈河水流入鱼塘时,老刘满脸笑容直夸农电工服务没话说。


  洪泽县砖瓦厂变化座落在刘尖村,砖瓦厂取土塘如今都变成了附近村民的养鱼塘。因此,该村水产养殖用户较多,养殖场用电也成了共和供电所特殊服务点。今年,为了使养殖户遇到停电故障得到快速处理,共和供电所派人员再次将“便民服务卡”送到辖区各养殖户手中,为的就是让养殖户与供电所联系更及时方便,减少养殖户来回往返。从5月中旬,共和供电所结合春季安全检查抽调人员深入各水产养殖户开展“零距离”服务,深入排查鱼塘线路的隐患缺陷,现场解决多家养殖户用电难题,并承诺今后养殖户有需求只要一个电话随叫随到,养殖户对此十分高兴。每年夏季是水产养殖的关键期,共和供电所全力做好报装、接电、抢修、增氧等多项服务。仅6月以来,已为该养殖场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11处、拆除跨越鱼塘下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120米、消除用电缺陷7处,竭力让各养殖户用上放心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共和所,用心服务,养殖户好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