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公司:党员“义诊”服务解民忧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06-2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5日,国网洪泽县供电公司高良涧供电所党员李风顶、宗成龙到接赵村老年公寓测量电器绝缘阻值,义务治疗有“病”电器,并帮助检查维修室内线路和照明装置。这是该公司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而开展的党员“为党旗添彩,让党旗更艳”活动缩影。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自6月份以来,国网洪泽县供电公司组织115名党员开展亮身份、作表率、比贡献的“为党旗添彩,让党旗更艳”活动,并分成12个“义诊”小组,利用工作之余和休息日走村串户开展“义诊”服务。重点走进老党员、军烈属、五保户、特困户等特殊群体,帮助检测维修家用电器、整理不合格线路、安装修理灯头、插座,消除不安全隐患。同时,开展用电咨询、上门受理用电申请、代收代缴电费等业务。


  家住朱坝镇三圩村的成干学家有一只电水壶因外壳带电,年初到现在一直没敢使用。6月20日,党员曹华如、曹长国进户检查后,不仅手到病除,而且还帮助他家处理了家用漏电保护器接触不良问题,使他家用上了安全电,成干学连声道谢:未花一分钱,电水壶能用了!同日,西顺河镇于圩泵站开关损坏,电机不转,210亩秧田无法排灌,服务队员刘林喜接到管理员张华林报修后,立即背上“药箱”赶到现场,及时排除了故障,为秧田浇灌赢得时间。


  截至6月25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义务为群众检侧家用电器316台,治愈“有病”电风扇、电视机、电饭保92件,义务为农民安装漏电保护器122台,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0510份,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109件,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切实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党员,义诊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