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开展走访地方政府和重要客户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李成 良军 明俊  2016-06-26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1日至25日,洪泽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乡镇党委政府和重要客户,介绍电网建设规划,宣传解释供电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了解政府美丽乡村建设、地方建设规划、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对供电企业服务的要求,以及各农村供电所作风建设情况。这是该公司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


  在各乡镇政府,该公司领导就如何加强镇区电网规划建设、旅游项目迅速发展破题、渔业产业园建设等,如何满足地方企业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每到一处,该公司首先对地方党委政府长期对供电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供电公司在优质服务及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地方党委政府对供电工作还有什么需求。并表示一定积极履行供电企业社会责任,把供电服务工作做得更精细,力求完美,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包括电网安全、员工队伍稳定和居民安全用电。在平时的工作中,超前制定并实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计划,保证地方政府工程、重大项目电力配套工程的顺利实施,为地方经济建设、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真诚、快捷、规范、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此次走访乡镇党委政府和重要客户活动,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内容,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用电需求,同时也是对供电公司行风建设及优质服务工作进行“把脉”、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推进供电行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走访,重要客户,提升服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