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四川遂宁供电:把好设备入网关 可靠电能入驿站(图文)

作者:叶波  2022-08-11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555.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61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叶波)近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组织多个部门专业技术人员来到蓬溪县“健康驿站”,对即将投运的电力配套项目验收把关,为“健康驿站”及早启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能。

  据悉,蓬溪县“健康驿站”是地方党委政府提升应对新冠疫情能力的重要举措,占地总面积约40亩,共分为两个阶段推进,现已完成第一阶段建设任务,建成防疫专用房203套。

  为配合“健康驿站”项目建设,遂宁公司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与蓬溪县卫健局、县众创公司等参建单位建立起高效协调沟通机制,掌握“健康驿站”规划和用电需求,动态跟踪“健康驿站”施工进度。针对建设方提出的用电申请,遂宁公司实行特事特办,开辟办电绿色通道,组织人员快速完成“健康驿站”现场踏勘和供电方案设计,并根据“健康驿站”建设总体布局优化供电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624.jpg

  6月初,“健康驿站”正式进入电力施工阶段,遂宁公司员工克服疫情和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健康驿站”安装了容量为800千伏安的配电变压器2台,敷设地埋电缆200米,增设低压盘柜9个,电力配套设施的落地建成为“健康驿站”如期投运赢得了宝贵时间。

  验收当天,遂宁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同步检验配电室内设备安装是否符合技术标准和规范,复核电能计量装置接线是否准确性,抄录配电变压器和电能计量装置的相关信息,与业主方商榷设备投运相关事宜。同时,针对“健康驿站”供用电设备存在的缺陷进行了现场处理。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629.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653.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711.jpg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设备入网,可靠电,健康驿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