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验收客户业扩工程 快速带电接火送电

作者:吴敬华  2022-06-29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6月28日,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对永恒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业扩工程验收合格后,接着对该客户新上250千伏安变压器带电接引流线,及时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优质电助力合作社发展。

  接到客户用电申请后,梁山公司立即与客户联系,安排客户经理进行现场勘察,迅速选择最佳供电电源,制定供电方案。同时,对客户配电工程时时跟进,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每个环节顺利推进。主动对接客户需求,随着客户配电工程竣工,组织人员验收送电。

  当天8点30分,该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客户工程验收现场,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逐项检查设备状况及施工工艺,验收合格后,带电接火送电。

  10点20分,随着工作负责人的一声令下,两名带电作业人员穿戴好绝缘披肩、绝缘手套等,携带材料、工器具登上绝缘斗臂车,斗臂慢慢升起,到达导线作业位置,两人默契配合,对带电导线进行绝缘遮蔽,利用并钩线夹,依次搭接正在运行的三根导线。在不影响沿线客户正常用电的情况下,仅用30分钟顺利完成带电搭接引流线作业任务,为乡村振兴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梁山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探索、创新、突破新的服务模式,优化业扩流程,缩短报装周期,在办电流程上做减法,在优质服务上做加法,让客户办电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更优质,用电更可靠。同时秉承“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的理念,让业扩提速,服务提质,充分发挥带电作业的优势,最大限度地确保客户用电不受影响,全力保障电网持续供电,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梁山供电,业扩工程,带电接火送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