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济宁梁山供电公司:节前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吴敬华  2022-01-10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吴敬华)1月10日,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参观廉洁教育展厅,用廉文、廉史、廉音洗涤思想,用心感受“廉”文化,让大家深刻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严格约束好自身,守住红线和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和谐团结、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

  春节临近,为持续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梁山公司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崇德尚廉扬正气”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廉洁教育入脑入心,打好“预防针”,拧紧“廉发条”,奏响“廉洁曲”,守好“责任田”,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该公司开展重点岗位人员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自觉做到以身作则,严格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将党风廉政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防范生产经营中的经营风险,在公司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为公司稳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强化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利用公司网站、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形式,分享廉政知识、法规解读、案例通报、党规党纪要求,让党员干部利用碎片时间,自觉开展廉洁学习,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不越“红线”,不碰“低线”,增强自律意识,坚持职业操守,在潜移默化中砥砺品性,增强党性意识,以温馨的提示,达到教育目的,让公司廉洁新风不断充盈。加大明察暗访和自查自纠力度,深入基层供电所、班组,对员工纪律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安全责任等情况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或“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曝光一起,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严肃追责问责,坚决纠治人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维护电力企业品牌形象。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以高压态势,治“四风”树新风,常态化监督检查作风建设,落实好政风肃纪工作要求,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违规行为,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努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梁山供电,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