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抢修用户产权设备 千户业主用电无忧(图文)

作者:叶波  2019-11-27

DSC_991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电来了、电来了,实在是太感谢电力员工了!”11月26日21时,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人员配合锦绣国际城小区物管部门准时完成设备抢修,来电瞬间,小区一片欢腾。


  事情经过原来是这样的。当天,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组织蓬溪供电公司人员对10千伏游泉线实施秋季停电检修作业,其主要任务是清理游泉线路障碍、消除设备隐患,封堵国际城1号分支箱孔洞。


  16时10分,电力检修人员对蓬溪县锦绣国际城1号分支箱孔洞进行检查时发现箱内5组电缆头腐蚀严重。“小病不治成大病,漏眼不塞大堤崩”,受损电缆头处理不及时,设备损坏程度日渐扩大将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加之,锦绣国际城是蓬溪县城商业、餐饮、娱乐和人口密集地,小区周围2000多户业主用电也会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发现隐患后,市县两级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一方面带领营销、运检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了解设备受损情况,及时联系物业管理公司共同研究制定抢修方案,抽调精锐抢修力量协助开展抢修,指定专人负责抢修现场安全和技术管控;另一方面全力配合落实抢修所需的电缆头、电缆冷缩套、铜线管鼻、照明灯具以及检修工具等,全面做好抢修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待抢修手续完善后,16时50分,抢修人员正式开始作业。明确夜间操作危险点和抢修任务,布置现场安全措施……现场,抢修人员依次拆除受损设备,重新制作电缆头并及时安装到位,对分支箱孔洞进行封堵,抢修人员饱受寒冷和饥饿煎熬,连续作战,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抢修方案要求,及时排除故障隐患,于当晚21时恢复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供电,抢修用户,产权设备,用电无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