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800米专线“践初心”(图文)

作者:叶波  2019-11-18

架设导线.JPG

架设导线

  农村电气化网讯:“福琪线路架设好了,供电公司又为天福园区生产企业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11月18日,天福园区管委会主任蒋黎感激地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原来,早在10月11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在天福产业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得知,因琪瑛菌业、鑫中宇农业、明河能源等五家企业增容和新投产需要,园区累计用电负荷将达到8800千伏安,远远超出了现有供电设备的承载能力。


  为满足园区企业的用电需求,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安排下辖单位蓬溪县供电公司及时组织专题研究,主动对接天福产业园区管委会,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适时掌握地方政府对园区规划发展意图;安排相关业务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线路现场查勘、规划设计和方案定板,明确施工单位,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施工队,统筹协调建设工期,并对施工安全、工程技术、建设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面对线路建设所需物资器材紧缺这一难题,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在充分利用库存物资的基础之上,通过物资采购、内部周转等方式及时筹备电杆、金具、导线、绝缘子等物资器材,为线路建设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

展放绝缘导线.JPG

展放绝缘导线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多方面努力,该线路于11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7日全面完工。在建设程中,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以及连续阴雨天气不利于施工作业等不利因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有序组织施工。


  据悉,该线路总长800米,新组立电杆16基,预埋10千伏电缆105米,安装真空开关1台。该线路作为天福园区绿色实体经济发展的“希望线”、改善民生的“爱心线”,建成后既能满足各企业生产(扩产)用电需求,整个园区还能为周边村民提供超过1000个劳动就业岗位,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党委及时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百米”问题,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供电,专线,践初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