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供电总经理何永祥带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图文)

作者:王岚  2019-10-14

何总主题教育调研.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2日,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携营销部、办公室负责人在射洪公司六楼二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会上,射洪公司从“专变用户新装增容量、服务情况及业扩报装总体概况”3个方面对“专变用户新装增容用电服务现状及存在问题”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专变用户新装增容用电服务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作交流发言。


  何永祥肯定了射洪公司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射洪公司要切实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勇敢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添措施、想办法积极解决问题;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力度,进一步转变优质服务观念,清醒认识到当前的形势和风险;正确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和沟通,常态化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让客户办电更顺心、用电更舒心;认真学习贯彻省公司文件规定,加强宣贯培训,确保各项要求执行到位;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切实保障省公司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针对本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遂宁公司相关部门将专题研讨,再给予答复。


  射洪公司表示,将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印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两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按照“三省”+“三零”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报装接电质效,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践行“十讲十增强”,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公司经营范围内“获得电力”水平。


  射洪公司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专业部门负责人、相关专责及部分供电所负责人参与调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供电,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