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务川供电局:真心服务获好评 赠送锦旗表谢意(图文)

  2019-08-09

封面.JPG

3.JPG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6日上午,务川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志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务川供电局党委书记刘太康手中,上书“用心服务,真诚沟通”,代表了首创水务公司对务川供电局的贴心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认可。


  据悉,务川供电局自开展《务川供电局2019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方案》以来,结合务川县人民政府《2019营商环境大提升攻坚行动方案》的要求,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作为工作原则和指导思想,以客户为中心,以缩减业扩配套工程建设时间为重点,以提升客户对优质电力服务的获得感为突破口,以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电便利性和满意率、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总要求,开展:逐步减少营业厅柜台受理报装业务,通过互联网统一服务平台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实现客户用电报装“一次都不跑”,业务办理“零上门”;加强与县营商环境建设局沟通,即时对重点、重要项目库开展绿色通道办理和客户服务回访、走访工作等等举措,赢得了全县多家企业和众多用电客户的好评。


  “‘人民电业为人民’是电力行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电力人的初心、使命,这些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的认可再次为我们在客户服务方面注入了新的动力,今后工作中,如果有服务不周的情况,欢迎随时反馈,我们将立行改进。”会客室内,该局领导真诚的对首创水务公司凌志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真心服务,获好评,赠送锦旗,表谢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