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务川供电局涪洋所开展班组长组聘上岗(图文)

作者:田橙  2019-08-01

11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务川供电局涪洋供电所开展配电、营业班组长组聘上岗,通过集体民主推荐优化班组长,切实推行供电所“低压业务网格化”管理模式,有效加强和提升班组长业务能力和工作效能。


  据悉,该所此次竞聘上岗操作流程以员工自主和民主不计名投票推荐、员工自我竞聘测试、所领导评议三个环节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竞选,最后以综合评价总成绩前三名为拟竞聘对象人选。特别是在竞聘演说环节中“假若我是班组长我该怎么做”,围绕此主题,积极发挥并展现了员工自主思维能力和班组管理工作思路。


  经过3小时的紧张有序竞争角逐,本次班组长组聘顺利产生3名班组长上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涪洋所,班组长,组聘上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