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荔波供电:服务荔波县最大的移民新区通电

作者:李京 张杰  2019-07-3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6日下午6点11分,随着荔波供电局脱贫攻坚服务队将荔波兴旺移民安置小区最后一台户外开关箱投运成功,忙碌了一整天的兴旺移民安置小区供电设备投运工作全面结束。荔波最大的移民新村工程正式接入荔波电网。


  据了解,荔波兴旺移民安置小区是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内设移民搬迁房2304套。同时安排有幼儿园,警务室,社区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特色商业街等诸多配套设施。既是荔波县内最大的一个易地扶贫安置点,也是荔波最大的社区之一。


  考虑到该小区对于荔波易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荔波供电局从供电设施建设之初就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服务队多次来到小区指导电力施工,检查施工质量。并且积极上门为小区居民办理电表报装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缩短流程时间,让小区居民尽早用上放心电。


  目前小区内供电设备均能正常运行,荔波供电局脱贫攻坚服务队还将持续关注小区设备接下来的运行状况,根据小区电力负荷状况进行后续调试,确保该小区供电的安全稳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服务,荔波县,移民新区,通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