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荔波供电局主动迁移线路为客户建设让路

作者:郑栋梁  2019-07-29

  农村电气化网讯:“喂,你好,请问是供电局吗?我公司这里线路存在安全隐患,请派人来帮忙处理一下。”一个求助电话打到了荔波供电局。输配电所班长李兴在接到电话后,先是对客户进行了安抚,然后再详细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经过电话了解,工作人员了解到,荔波金七孔公司欲在瑶山乡建一栋宾馆,但由于10kV王瑶线小瑶支线10号杆线路距离很近,安全距离不足妨碍了宾馆的修建,于是找到了供电局寻求帮助。


  为了让用户尽早动工,荔波供电局输配电所积极响应政府扶贫攻坚工作,于7月12日上午10点40分组织7名工作人员前往瑶山乡对10kV王瑶线小瑶支线10号杆线路进行迁移,同时更换绝缘线,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解除了该公司的后顾之忧。


  输配电所服务人员表示,此次迁改考虑到该公司建房发展旅游发展的实际需要,同时也因线路有迁改的余地。另外也建议其他公司及当地村民在施工建设过程中尽量避开电力线路建房,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局,迁移线路,客户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