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省公司农电科到荔波供电局永康供电所对五星班站所进行检查指导(图文)

作者:陈楠欣  2019-07-29

11111.jpg

image0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当下正值荔波供电局永康供电所创“五星供电所”的筹备期,7月19日,省公司农电科科长冉启礼带队到荔永康供电所进行五星班站所创建工作的指导,为永康所创星之路出谋划策。


  永康供电所所长给工作组全面展示了供电所的班组文化、创“星”理念等方面的内容,现阶段的筹备情况。省公司农电科对永康供电所的创“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打造富有特色的供电所文化,注重员工的培养,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精益项目的创建。


  来自遵义供电局农电管理部刘修理同志也在交流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详细讲解了一些在迎检过程中“容易出现差错的细节”、“共性问题”、“指标管理”、“差距分析”等方面应对技巧。


  座谈最后最后,省公司农电科科长冉启礼鼓励全所员工,树立信心,在“补短板”上下真功夫,见实效,不要把创建星级班站所作为“死”任务推进,而是以“五星供电所”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打造高素质的团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省公司,农电科,荔波供电局,永康供电所,五星班站所,检查指导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