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荔波供电:“既要安全,又保供电” 调整解决接地选线装置安装难题

作者:陈胜果 吴阳  2019-07-3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7日至25日都匀荔波供电局开展35kV方村变8条10kV线路安装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技改工程。


  由于35kV方村变10kV开关场的隔离开关为垂直排列,母刀与线刀距离过近,构造特殊。工作时为确保人身安全必须将整条母线转至检修状态后才能开展工作。但整条母线的停运又会造成大面积的客户停电,影响客户满意度。


  经安生部、变电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等多部门共同研讨,决定将该母线所有出线间隔第一基杆的引流线拆除后进行转供电,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每条线都能转供电,不影响用户用电。


  7月17日至19日作业期间,变电所负责人每日均到现场进行工作监护,在特殊变电站开展大型作业的关键时刻,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7月19日,35kV方村变10kV I段母线上四条出线间隔的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安装按时完成,当晚送电正常。


  接下来,将采用同样方法于7月22日至25日完成10kV II段母线的小电流接地选线装置安装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调整解决,接地选线装置,安装难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